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01供稿:党群处 徐琼来源:放大 缩小

  7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重要讲精神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对广州健康院问题清单中“聚焦主责主业”相关重点项目和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段子渊主持,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深深体会和领悟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书写了中华民族复兴史诗的恢宏,百年奋斗中形成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和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党的根基、血脉和力量在人民。学习借鉴人类文明一切有益成果,走自己的路是党的理论和实践立足点。党和人民既有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更有强大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人民情怀,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实况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健康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制定的工作重点问题和项目进行研讨,重点对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和“聚集主责主业”要求,就及时清理所级非法人分支机构和参与设立或管理的地方事业单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找出问题关键,形成进一步整改实施方案和步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健康院各党支部分头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