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1-10-25供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1日,广州健康院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中央党校中(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段子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科院和广州分院相关通知、2021年度工作会议和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作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研究院的人才工作和干部培养提供了根本工作遵循,我们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培养面临的困难,紧扣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部署,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开创各类人才和中青年干部在研究院建设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生动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