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共青团广州健康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21-10-26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9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院83名团员参加会议,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党群处处长徐琼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会上,团委书记马乐诚代表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广州健康院团委在广州分院团委的领导和院党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深化岗位建功,着力服务广大青年,同时以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为目标,以智慧团建系统为抓手,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报告还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团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州健康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尹理、刘容容、吴燕铧、胡洁怡、赵娟娟、秦朝辉、符立新、黄博纯、潘路遥等9人当选广州健康院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侯红明代表院党委讲话。他首先对共青团广州健康院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委员的工作,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大会既总结了第三届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的任务与挑战,明确了第四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侯红明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利用好所团委这个桥梁纽带,积极融入和参与到研究院的中心工作。他还对第九届团委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大会在《团歌》中胜利闭幕。随后,举行了共青团中科院广州健康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马乐诚参加会议并对第四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马乐诚作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

侯红明副书记代表院党委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