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1-11-09供稿:马乐诚来源:放大 缩小

  114日,广州健康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副院长潘光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仪式。 

  韩金祥介绍了学校(院)在教学、科研、医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双方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提出期望,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为抓手进一步扩大合作面、提升校(院)科研和成果转化水平。 

  陈新文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挖掘合作潜力。潘光锦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发展历史、发展思路和突出成果,并就下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提出建议。 

  广州健康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通过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探索建设生物医学复合型本科创新班(“泰山班”)等科教结合的新范本,努力把研究院建成创新人才培养高地,为健康中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广州健康院科技发展处、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院)党委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部、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