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11-29供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建知识和党务业务水平,广州健康院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于1124日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建专家李金哲副教授讲课,课程分为理论学习和党务业务培训两部分。     

  李金哲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作报告,从历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和本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党务业务培训部分,李金哲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支部换届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组织参训人员实操演练了党员大会(或支委会)召开、预备党员的接收或转正程序、选举具体过程和不合格党员确定程序等几个方面的具体党务工作。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实操演练。大家表示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认识,还增加了知识,增强了今后做好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相结合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