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邀请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晓晖教授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段子渊主持。 

  报告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为题,孙晓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前两个历史决议的内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和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解读。 

  段子渊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发言指出,一是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科技政策做出了具体部署,近期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制定了“基础研究十条”,给科技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健康院要结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科技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二是健康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对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加深理解领悟,并将其转化为科技创新的行动指南和不竭动力,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健康院全体党员、团员和科研一线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