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广州分院党建工作督查组实地督查广州健康院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17供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建工作督查组实地督查广州健康院(简称“健康院”)2021年党建工作。督察组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带队,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副书记侯红明、党群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广州分院党群监审处处长彭斌主持。 

  侯红明简要介绍健康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徐琼从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和分析、下一步工作举措四个方面向督查组做自查情况汇报。督查组成员分工核查了党建工作资料及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并就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双促双进”、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情况问询和交流探讨。 

  督查组认为健康院比较扎实地落实了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反馈了涉及党建工作围绕和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发展不平衡、党建特色工作宣传力度不够、经验总结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段子渊表示,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健康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重要帮助和支持,健康院将严格按照督查反馈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明年的党建工作打好基础,迎接科技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到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