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01-14供稿 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111日,广州健康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2021年度考评工作会议。健康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考评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进行,着重检查党支部通过活动达到“四个提升”要求的情况。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或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年度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认真对照考评标准进行评分。 

  党委书记段子渊指出,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组织建设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双进成效显著,党史学习教育对科技创新和大思政工作体系初步构建形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他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作出指示,要打破科研团队各自作战的壁垒,消除影响团队合作的障碍,做好科研型党组织建设,探索成立科研攻关党小组,坚持开展“党支部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积极在优秀职工中发展党员。全体党员要按照“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手上有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和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