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团委举办入党基本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22-03-14供稿:团委 符立新来源:放大 缩小

  为吸纳优秀团员入党,履行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指引共青团员如何入党、怎样入党。3月9日下午,广州健康院团委联合三个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基本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广州健康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徐静主讲。 

  培训首先介绍了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以及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力和义务。哪些人可以入党,入党的程序又是怎样的?培训对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培养、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等各个阶段的培养模式、所需材料一一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 

  会上还展示了广州健康院基层党支部建制情况。问答环节,同学们反响激烈,其中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培养时间,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撰写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团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员的了解,掌握入党基本条件的认知。与会人员表示,将把所学真正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