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2-04-02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岗位评聘、学术评价和奖项评估等事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政治标准、学术标准和纪律标准。党办和人事部门要开展好本次自查自纠,认真查找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评审对象负责的原则,严格坚持标准,严肃执行制度,正确行使权力。广大科研人员要恪守科研诚信,确保提供的评审材料真实准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对中科院党组巡视通知要求进行了传达。健康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岗位聘任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