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22-05-11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州健康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会结束后,健康院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铭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勇于自我革命,脚踏实地,立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更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