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唐小平、校长赵醒村一行到广州健康院访问交流

发表日期:2022-10-17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4日,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唐小平、校长赵醒村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副院长段子渊等接待了来宾一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了双方合作交流座谈会。

  段子渊对广州医科大学的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广州医科大学历届领导班子对广州健康院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广州医科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推动双方深化合作的举措高度赞赏,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总结过去合作经验,推动全面战略合作进入深化拓展的新阶段。唐小平对广州健康院一直以来在科教融合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同将双方合作进一步夯实、扩展与深化;校长赵醒村表示将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潘光锦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华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的教学与医学科研进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会议认为,广州健康院建院伊始,就携手广州医科大学共建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此基础上又联合建设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资源优势互补,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局面,形成了深入合作的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结下了累累硕果。会议认为,双方过去的合作卓有成效,未来的拓展前景广阔。双方都希望进一步积极深入沟通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范围与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将科教融合与科研合作推向全新的高度,实现共同发展,为国家健康与医疗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胡丙杰,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李尹雄,以及双方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合影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