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毕业生校友系列专题培训讲座

发表日期:2022-10-18研究生部来源:放大 缩小
  10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邀请2013届优秀毕业生校友、广州百迪科生物公司创始人及法定代表人刘景磊来院进行首场毕业生校友系列专题培训讲座,在院学生和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毕业生校友系列专题培训讲座主题为“基于R语言的生物信息学作图与分析”,包括R语言基础”、“R语言数据结构详解”、“数据读取”、“编辑与保存”、“R语言作图”、“TCGA在线数据分析以及单细胞拟时序分析”等几大模块内容。系统专题培训讲座时间从10月17日持续至11月5日,均由毕业生校友刘景磊主讲。

  该系列专题培训讲座内容与我院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并且是同学们亟需掌握的专业技能,首场讲座座无虚席,受到学生和职工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刘景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深为同学们详细讲授。首场培训结束后,刘景磊热心而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特别提到,作为广州健康院培养的毕业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深知同学们在生物信息学方面的专业技术难点,希望自己的培训讲授能急同学们所需,“对症下药”。

  该系列专题培训讲座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文化建设项目——结晶计划专项资助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