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调研广州健康院资金使用与财务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20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9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监管二处处长肖维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段子渊、副院长李尹雄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广州健康院对财政部广东监管局领导来研究院调研资金使用和财务管理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广州健康院在资金使用、财务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表示感谢。广州健康院汇报了研究院在财政预算执行、人员经费使用、科研经费管理和科研产出等方面的情况。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领导对广州健康院在成果产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财政经费使用的效益给予认可。在二十大胜利召开、党中央与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强国和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下,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希望广州健康院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强财务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