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慰问在院外国专家

发表日期:2023-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7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健康院开展外籍专家新春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段子渊带队慰问在院工作和生活的外籍专家。

  段子渊代表广州健康院领导班子感谢外籍专家为研究院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向各位外籍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专家们座谈交流,了解外籍专家在研究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各位专家为广州健康院发展建言献策,在科研攻关、国际合作、人才引荐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院外籍专家们对研究院的慰问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研究院工作多年,早已习惯广州健康院的工作氛围,非常享受在广州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表示,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将找机会加强汉语语言学习,努力成为“中国通”。

  最后,段子渊书记为外国专家送上新春慰问品。广州健康院人事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