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东院士联合会到访我院

发表日期:2023-03-06岳敏奇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日下午,广东院士联合会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潘光锦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潘光锦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建院历程、科研平台、中心建设、代表性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广东院士联合会副秘书长李海森介绍了广东院士联合会基本情况及来访目的,东莞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王少波介绍了东莞科技发展与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情况。

  参会企业代表针对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研发技术难题、科技成果转化、产品临床应用、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潘光锦及其他参会专家进行了相应回答。广东院士联合会副秘书长李海森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东莞市生物医药科技企业与广州健康院的合作交流,通过促进广州健康院优质科研成果转化带动东莞市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发展。

  广东三生制药、东莞市金美济药业、粤港澳干细胞生物科技、东莞市恩联干细胞生物科技、广东行海细胞研究院、广东先康达生物科技等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