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7-10撰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动退休党员和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7月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退休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退休党员和退休领导干部参加了广州健康院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大会,听取段子渊同志题为《凝心铸魂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攻坚克难 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党课报告,了解广州健康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的情况,领会研究院聚焦主责主业、抢占科技制高点,转变研究范式、强化使命导向的新动向和新目标。

  大会结束后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组织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对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对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退休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研究院筹建之初筚路蓝缕的历程,对研究院过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绩予以肯定,交流总结了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几个关键时期的经验和教训,展望了健康院所面临的机遇和前景,对研究院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重要作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委书记段子渊代表研究院对退休党员干部为健康院的改革创新付出的心血、为研究院的长远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鼓励退休党员干部继续贡献银发力量,共同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守初心、正浩气、添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