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技术支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27撰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5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高新企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对广州市黄埔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项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广州健康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侯红明介绍了广州健康院建院历史、留学归国科学家筚路蓝缕创下良好局面的感人事迹、青年科学家勇担使命为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的奋斗故事、以及广州健康院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人才教育培养、引领地方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等情况。技术支撑党支部书记陈朝明介绍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和服务保障科技创新情况。

  座谈会上,侯红明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科技创新布局、承担国家任务、支持地方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刘项阳介绍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珍琴介绍了支持服务区内企事业单位人才情况,高新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科技创新情况,并回顾了与广州健康院业务合作经历。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相促进教育、科技、人才系统谋划和推动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广州健康院技术支撑党支部全体党员、人事教育处和科技发展处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活动由陈朝明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