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11-17供稿:科教处 李婷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6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建忠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潘光锦参加了调研会。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向沈建忠一行介绍了生物院的发展现状、“十三五”规划情况及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沈建忠表示广州生物院建院时间短、发展快,新的办院机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生物院在人才建设方面拥有一套良好的运行机制,聚拢了一批国际化人才,希望生物院能够进一步做好科学与技术相结合,敢于开展对前沿研究领域发展具有长远影响的研究。同时,希望生物院能够发挥“智库”作用,为我国生物技术领域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我国生物领域发展。 

  沈建忠一行还参观并详细了解了生物院尿液诱导神经干细胞平台建设及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进展情况。 

  广东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等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