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广州生物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01-12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1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秦伟,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及生物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主持。 

  陈广浩首先通报了生物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集意见情况,以及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生物院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作班子对照检查,剖析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侯红明分别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是否合格进行党性分析,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展开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建议。 

  秦伟代表分院分党组作了简评。秦伟充分肯定生物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求真务实,很有成效,为生物院下一步的健康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秦伟希望生物院党委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希望班子成员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坦诚沟通,通过民主集中决策生物院的发展;重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重视科研成果、科技进步的宣传,争取“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的进步,收获更好的成绩。

民主生活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