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5-22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中,侯建国现场考察了广州生物院神经干细胞实验室、公用仪器中心、临床治疗性干细胞制备平台,详细了解了全自动干细胞诱导培养设备的关键核心技术、从尿液提取诱导多能干细胞及神经干细胞的工艺流程等,听取了广州生物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汇报,并与干细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情况。

  侯建国对广州生物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州生物院作为中科院与地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要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以及中科院的大平台、大团队的优势,用好用足国家的相关政策红利,聚焦重大成果产出,加快推进干细胞临床治疗、设备等转化应用和产业化,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广州分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侯建国讲话

侯建国一行与广州生物院干细胞第一党支部党员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