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广州生物院举行第十三届“走进GIBH” 大学生夏令营

发表日期:2019-07-26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2至2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顺利举办了第十三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7月23日上午,启动开营仪式,来自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67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广州生物院院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出席了开营仪式。

  陈新文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州生物院学科布局、研究条件、成就和竞争优势,鼓励营员们要好好利用这次的机会多多了解,大胆交流,慎重选择,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实现自己科研梦想的道路上利用好中科院这个平台,选择适合自己成长的单位和导师。

  段子渊介绍了广州生物院致力于健康产业的目标,建议营员们找准定位,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同时利用这次夏令营活动多了解中科院,喜欢上中科院,并欢迎同学们选择中科院为未来学习之地。

  广州生物院2019级硕士新生张正远分享了从去年参加GIBH夏令营到推免至研究院的心路历程。

  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聆听了学术报告、与导师进行座谈、与在学研究生进行交流,深入园区了解各个课题组;参观了广州医科大学、广东省博物馆;夜游珠江领略岭南风情,感受广州这座现代化都市的文化底蕴。

  7月26日上午举行毕营仪式,广州生物院李尹雄副院长颁发结业证书,并与营员们分享宝贵的人生经验,教导营员们“做事先做人”,热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多从哲学角度思考问题。

  本次夏令营活动在研究院老师和参加夏令营同学们的不舍中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