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广州健康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14来源:放大 缩小

       113日,广州健康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主持。 

       院长陈新文代表领导班子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研究院的重要工作进展,指出了发展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 

       2019年,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了“一三五”规划,斩获包括2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重大项目,产出了包括1项成果入选“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等一系列原创性科研成果,获得了广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科研成果质量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研究院新的实验大楼装修完毕,即将启用,园区设施得以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发展。 

      陈新文代表班子表示,2020年,研究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发展战略,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主动谋划,力求发展,有所开拓。 

    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表示,广州健康院充满了朝气和活力,未来的发展规划具有巨大的雄心和现实基础,相信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设中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本次会议还对广州健康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