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夏令营

夏令营

2016年“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表日期:2016-05-05来源:放大 缩小

  为给大学生提供暑期学习交流的平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GIBH)将于2016718日至22日举办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热情邀请对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科研工作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671810001700,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A322室(暂定)。 

  二、计划人数:50 

  三、报名时间:2016510日到610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报名条件 

  全国“211”、“985”高校所学专业与我院招生学科及研究方向相关的大学三年级优秀本科生,以及其他高校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大三年级优秀本科生。 

  五、报名程序 

  (一)填写报名表: 

  登陆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选择夏令营/暑期学校栏目,选择第十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点击后面的我要报名进行注册,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审核无误后提交并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及有关获奖材料、发表的论文等寄至我院科教处。 

  (二)审核和筛选 

  我院对申请参加的学生进行审核和筛选,拟定候选人员。 

  (三)邀请 

  对候选人员进行电话确认,确定活动人员名单,并发邀请函。 

  六、夏令营期间部分活动安排 

  (一)根据夏令营营员专业背景及志愿,安排营员在实验组进行短期科研实践培训。 

  (二)参加知名科学家学术报告 

  (三)参观园区及重点实验室 

  (四)与科学家、在读研究生座谈交流 

  (五)参观游览历史名城广州 

  (六)其他文体活动 

  七、其他说明 

  (一)凭票报销至广州的单程路费(最高不超过所在地至广州的火车硬座票金额)。整个活动期间免费提供食宿。 

  (二)参加夏令营同学可自愿选择参加我院2017年推荐免试硕士(硕博连读)研究生考核。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032015351 

  E-mailzheng_qunfang@gibh.ac.cn 

  邮寄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科教处 

  联系人:郑老师 

  邮编:510530 

附件: